我低麻麻帶我打完預防針之後看我太興奮還要給我罰坐下面就是整個罰坐過程,我真是一隻歹命的狗


==========================================================



麻麻:林安琪坐下


林安琪:(心裡偷偷想嘿嘿~有餅乾吃ㄌ)我座好了




怪了怎麼餅乾還不給我吃?




麻麻妮真的有拿餅乾嗎?




我看仔細一點




哼~不要理麻麻了拉~不給我餅乾吃




麻麻:好拉安琪再坐一次拉~~


林安琪:真的嗎?會有餅乾吃嗎?




我不相信麻麻了>"<



 



咦~哈~真的有餅乾耶~~




麻麻這張OK嗎?


 


=====================================================


呼呼~要哄一隻狗狗拍照簡直跟登天一樣難


沒有一刻閒的下來


哈~就是看我家安琪打完預防針好像打興奮劑一樣,也不想想打的時候叫的多大聲>"<


醫生都說還沒有就開始叫了>O<


這樣以後怎麼找的到老公...醫生講話太實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