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登場~~~~~~~~


=======================================================



嗨~~大家好~~我是巧克力~~我才24天大喔~~~看不出來吧~~因為我是我麻麻第一隻生出來的唷~




聽說小安琪是我未來的老婆~我很帥吧~


ㄟ....未來的丈母娘~不要一直拍辣~




巧克力:挖~我ㄉ老婆比我大耶~~別跑阿~讓我親一估阿~




巧克力:老婆~~等等我拉~~我還小~~別跑這麼快~~




小安琪:換我追尼 一直追著我跑>O<




呼呼~~正面相向



小安琪:我偷偷接近~~


巧克力:尼口以光明正大走過來~~




小安琪:累了~偷偷抓癢一下~先不要理那ㄍ臭小子


 



巧克力:老婆我來拉~~偷襲成功~~



小安琪:麻~~救我辣~~~


巧克力:老婆乖~~我會疼尼喔
 


========================================================


以上是小安琪與小小巧克力第一次相見


呼呼~真是辛苦我這個攝影師拉~2隻小狗一點都不合作>O<


尼追我~我追尼滴跑來跑ㄑ>O<


小巧克力要快快長大唷~~~我家滴小安琪再等尼唷~~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