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乎~前天ㄑ敗家~~好嚕好多錢阿~~可是挖都不敢跟安琪拔說~~哈~~


敗家商品這幾天陸續出現~~敬請期待


========================================================



夏天用的睡墊...大蘋果好口愛ㄋ~~挖好喜歡>O<可惜只小安琪能用>"<




小安琪:新襯衫~~新項圈~~CC麻麻對我最好拉~~還買夏天用的墊子給我睡~~




小安琪:麻麻尼不訴說~我乖乖照相有餅乾吃?




小安琪:阿~~餅乾咧~~我怎麼都沒看到




小安琪:看到了看到了~~麻麻快給我吃吧


安琪麻OS:天阿~~這張就是小安琪發現食物的表情~~安琪拔說~我拍的好傳神*.*




小安琪:不給我 我用搶的~~




小安琪:麻麻好討厭,趁我注意餅乾拍我滴屁屁




小安琪:麻麻敗多幫我開~~~拜託拜託




小安琪:不幫我開~我就給尼屁屁看




小安琪:餅乾~尼就在我滴前方~~擋住我的視線~~ㄏ




小安琪:麻麻我流口水了拉~~快給我吃~~


=========================================================


安琪麻的碎碎念~~~~


昨天和安琪拔吵架~~他說~~我對狗都比對他好


我哪有阿~~大人~~好委屈喔~~我只是把他拿給我要我ㄑ買衣服的錢錢拿ㄑ買小安琪的東西>O<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他講的~我對小安琪太好拉~


可是~就是覺得想要打扮他阿~~給他一ㄍ漂亮的家~~舒適的墊子~~


難道~這樣就是太好了嗎~~


心情很獄卒~~


ㄅ過~哈~


看到我滴敗家成果~~我就很滿足~~把他當耳邊風拉~~~


小安琪尼要快點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