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ANN


http://tw.myblog.yahoo.com/jw!F09gJ1mTHhmW.ufn6QgSV18-/article?mid=44&prev=48&next=36


 


好感人喔


看完尼這邊文章又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雖然跟尼的狀況不太依樣,可是就是忍不住就哭ㄌ出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是我的問題,最近大家都說我太寵狗。


因為我ㄉ狗狗不喜歡讓陌生人抱,牠會掙扎、牠也不敢跟太激動的狗狗玩,牠會一直跑給對方追。


我沒有養過狗,為了養他在把它帶回家之前我每天上網找資料,到書局買書,


到處問有經驗的朋友,深怕我不會照顧她。


他現在快5ㄍ月大,他一ㄍ人在家不亂叫,關在籠子也不會吵我,大小便也都在廁所大。


雖然偶爾忍不住還沒到浴室他就尿出來,ㄅ過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厲害的,我真的承認我很愛牠,


我也很努力的要讓它成唯一隻大家心目中的好狗狗,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做錯ㄌ,我也實在無法分辨說~


太寵的意思是瞎咪,他們只會跟我說:"再某一ㄍ層面看來我很寵狗"那究竟是哪一ㄍ層面?


只因他不喜歡被陌生的人抱?


我只知道我很愛我ㄉ寶貝,而且我也相信大家都跟我依樣愛著他們的寶貝。


前幾天~我男友逗我ㄉ狗豆到狗狗抓狂咬ㄌ他一下,我男友極度生氣把它抓起來摔,我看到都傻眼ㄌ


因為前後發生不到10秒鐘,我也根本不知道發生蝦咪代誌。只看到一ㄍ人猛打我ㄉ寶貝。


我不是不贊成打狗,只是我真的覺得那樣打太誇張ㄌ,然後我就只能在旁邊哭拜託他別打。


然後他就丟下一句話說  "狗比人重要"


那時候真ㄉ好難過喔,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那樣瘋狂ㄉ打著狗,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這樣,因為他們總是說 "狗本來就該打"。因為打他才會聽話。


那怎樣打才叫適度? 真的是這樣嗎?


我很少打牠,就算是打他也只是拿報紙嚇嚇牠,他很聽我的話阿,我想我是真的不懂狗,還是說真的是我不懂人?


我真的搞不清楚ㄌ。


那一瞬間我好後悔


後悔我把它買回來,後悔沒讓她找到一ㄍ比我更會照顧他ㄉ主人,讓大家都覺得我把他寵壞ㄌ。


雖然後來我男友跟我道歉說那天他不應該那麼生氣對我講那種話,但是我還是偶爾腦中就會浮現那天的畫面。


我絕對不會把他送走,決定養了它,不管發生啥事,除非到他年老他自己離開我。


不然我絕對會讓他一直在我身邊,我不想當一ㄍ自私ㄉ人,他是一ㄍ生命,我不要讓他向皮球依樣被踢來踢去。


因為我想我跟ANN尼一樣,我真的很愛牠


第一次留言就說ㄌㄧ大串,不要見怪喔,因為我真的好有感觸喔。


因為那ㄍ事件讓我的部落格停擺ㄌ好幾天


一直在調適我自己


我愛人我也愛狗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ANN加油


尼家ㄉ寶貝一定會在天堂過的很快,不要一直這樣難過,他才能安心的ㄑ天堂不是嗎~~尼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