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最近又再忙新家低東西@@又好幾天沒上線關心大家惹@@


真是抱歉阿~~新家快弄好哩~~我會好好低拜訪大家低部落格唷


今天我家彽琪a竟然賴在拔拔身上狂 ㄙㄞ ㄋㄞ~~真是受不暸>o<


==========================================================



麻麻我跟拔拔相親相愛尼不要吃醋喔




拔拔我快睡著了啦




黑黑麻麻~拔拔今天晚上是我一ㄍ人低歐~~~




拔拔不要搔我養啦我狠愛睏辣拜託




麻麻要來一起躺媽~~哈哈很舒服喔




拔拔不給我睡一值要我表演鬥雞眼




我最愛親親了~~有機會絕對不會放過




在來一下~~~親低尼滿臉口水




麻麻~~快把拔拔叫醒拉~~他困ㄑㄚ辣




========================================================


結果沒多久~就看到1隻人+1隻狗在沙發上睡著啦


果然是父女@@跟豬一樣拍照拍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