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a:我低腳扭傷了~醫生說我要好好休息一ㄍ禮拜不要亂跳,所以麻麻就不准我呆在外面把我關起來





琪a:麻麻我沒事辣~~放我出ㄑ玩


===========================================================


剛剛發生ㄌㄧ件超可怕ㄉ事情,小琪琪腳溼溼的狂衝~~因為他要追我~~~結果~~


天ㄚ~~他滑壘撞到桌腳整個右前腳揪起來~~天ㄚ~~ 好可怕喔~~


我以為她腳斷掉ㄌ~~


當場飆淚~~後來就趕快叫他拔拔帶我ㄑ獸醫納編給他看一下~~


一路上就超緊張不知道要不要住院 超擔心的~


終於到醫院ㄌ~~~獸醫東摸摸西摸摸說應該沒有斷~~


可是他又一直哀號~不知道是不是骨頭裂了


所以我們就又要另外依家x光事務所照x光= =


一路上因為太緊張ㄌ還一值繞錯路xd


最後~終於鬆ㄌㄧ口氣


他只是扭傷~


害我嚇到為他留了那麼多眼淚


不過真ㄉ還好ㄋ~腳沒斷>o<


醫生說因為她還小所以很多事情都很好奇


所以扭傷這ㄍ禮拜要把它關起來關在籠子裡


他才不會一值崩崩跳跳>o<


真是驚天動地2小時


還好老天爺保佑~~我家ㄉ小琪琪沒事


以後腳溼溼的不要再讓他自己走路 了>o<


家裡ㄉ磁磚會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